推薦南投拔智齒權威+生活牙醫柳醫師+南投拔牙+南投牙醫心得經驗分享評價

記得跨年和我家胖胖吃燒肉的時候..牙齒就一直隱隱作痛...

害我放假時一直不斷搜尋南投拔智齒權威,南投牙醫,南投拔牙一大堆資訊

死撐活撐到過完年,終於在一放完假就去把該死的智齒給拔了...

我去的是很多網友推薦的南投拔牙權威柳醫師。

柳醫師在生活牙醫看診,還特地拜託了我家胖胖載我去竹山看牙...

生活牙醫那邊給我感覺滿舒服的,雖然不大可是乾乾淨淨,

而且人流不斷啊,可見真的是間有口碑的牙醫診所,

這次很幸運的因為時間和條件適合,所以柳醫師說可以當天拔,

拔的時候非常非常緊張,手真的抓超緊,心臟都快跳出嘴巴,

柳醫師大概看我都要抓出血痕(笑) 人很好地安撫了我一下,

後來很快打麻藥和拔牙一鼓作氣地完成了!

過程中可以感覺醫師在施力,但是沒有造成什麼痛覺,感覺真的是靠一股巧勁!

打比方的話就像拔蘿蔔吧,總之真的沒有我想像中痛及可怕,

也能夠感覺柳醫師拔得非常遊刃有餘,三兩下就解決了,

縫合後助理就交待一些注意事項,大致上跟網路上查到的差不多,

像是口水要吞下去、定時服止痛和消炎藥、記得冰敷熱敷、不要吃太燙太辣的食物等等。

而今天是拔完的第三天,目前自身感覺臉頰"悶悶的"、"怪怪的",但不是痛的感覺!

食物也偷吃了不少...希望回診時不會被醫師罵呵呵。

 

此文獻給待拔智齒的羔羊們,給你們的一些心理準備

只要找對醫師,拔智齒真的沒有那麼可怕啦!

最令人害怕的只是自己無限的想像。

 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nana~*娜娜兒 的頭像
    nana~*娜娜兒

    看nana~*娜娜兒 環遊世界 吃喝玩樂

    nana~*娜娜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